新型高分子材料应用技术研究与开发创新团队
日期:2016-09-08 10:17:13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709

团队带头人:薛叙明,男,1964.09,教授,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化学与材料学院院长,江苏省化学化工学会理事、常州市涂料协会常务理事。
团队成员:高炜斌、马立波、陈晓松、徐亮成、熊煦、李珊珊、陆红霞
研究方向:

    科研创新团队集中了高分子科学与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材料学、物理化学、复合材料等专业从事新材料加工与应用的研究人员,逐渐形成了一些各研究方向相互交叉渗透的研究领域,形成了具有特色的新材料研究热点。
    科研团队面向“高性能、高功能、高智能”聚合物新材料的研究,逐步开展了以“纳米材料”、“功能油墨”、“碳材料应用”、“固废资源利用”、“3D打印材料”为主要内容的研究开发。
主要成果或者奖项:

    科研团队依托各类科研项目资助,基于创新、环保、循环经济理念,从事以高分子材料为核心的功能化、智能化和资源化的研究,取得了一批重要的科研教学成果。近5年,团队成员发表中文核心以上论文40多篇,其中SCI 4篇,EI 3篇,完成各级教科研项目30余项,实际到账科研资金100余万元;已授权发明专利6项,公开发明专利5项。

              

                                    图1:团队成员合影

核发:admin 点击数:1709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