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科技创新团队
日期:2020-12-31 13:57:44  发布人:8000000257  浏览量:1465


研究方向

围绕“三全育人、五业融通、多维发展”育人模式开展研究工作。

优势特色

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提出,坚持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简称“三全育人”。学校长期以来以素质教育为抓手,全面推进“三全育人”工作。

发展前景

承继学校“素质基础、能力为本、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特色、“五业融通、三阶递进、科创一体”的双创教育实践模式以及后勤“质量育人、文化育人”的优良传统,将智慧学工信息平台建设、双创示范基地建设、学生发展诊断与改进等工作整体统筹考虑,构建“三全育人、五业融通、多维发展”的育人新模式,为实现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现代化、国际化、示范化高职强校建设贡献力量。

团队带头人

韦庆昱,学工部部长,负责育人体系构建

仇志海,双创学院院长,负责科研基地建设

核发:8000000170 点击数:1465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