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研究团队
日期:2018-06-22 15:10:44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2097

团队带头人:

徐爱玲,研究员,社科部主任。

纪占武,副教授,博士。

团队成员:谢存旭、吴雪芬、赵蕾

研究方向:

1)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条件、主要内容、科学体系和理论逻辑学习研究。

2)与我校国际交流学院合作开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留学生教育与合作实践研究。

3)高职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问题研究。立足于高职院校教学科研实际,针对学生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教育的路径、方法等方面的研究,最终使学生把能够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4)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开展高职校教育教学、校园文化、就业创业等研究。

联系方式:

Tel: 0519-86332688

E-mail:yanfengailing@163.com(徐爱玲); lgd6558@163.com(纪占武).

核发:admin 点击数:2097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