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国基金政策宣传及指南解读研讨会
日期:2023-02-08 09:28:42  发布人:8000001064  浏览量:1063

    2023年2月7日,根据我校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工作安排,科技处召开了2023年度国基金政策宣传及指南解读研讨会。
    本次会议以国基金政策宣传和指南解读为主题,南京大学科学技术处基金与重点项目科朱伟伟老师作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改革动向及集中申报期注意事项》的主旨报告。报告从科学基金改革成效、2023项目申报注意事项、2022年全国项目资助概况三个方面展开,深入阐述了国基金项目申报的重点和难点。报告指出,要认真阅读2023年国基金项目申报指南,深刻分析往年项目不予受理的原因,重视申报项目注意事项、专家评议要点和形式审查要点,切实提高提高学校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质量,提升科研创新能力,争取2023年在基金立项上做出更多突破。
    科技处处长魏建军主持会议,本次研讨会共有20余名不同学科老师参加学习和讨论。


核发: 点击数:1063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