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产教融合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暨产教融合项目论证会议
日期:2022-05-08 17:22:19  发布人:8000000170  浏览量:1439

57日上午,学校产教融合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院长李雄威在行政楼325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学校产教融合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会议暨产教融合项目论证会议。领导小组副组长施福新、潘玉琴及领导小组成员和相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调整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产教融合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的通知》,重点研讨了2022产教深度融合年重点项目推进工作思路。化工、智造等七个二级学院分别汇报了产教融合工作计划、难点痛点及工作建议,领导小组参会领导围绕项目合作层次、合作类型、合作内容、时间节点、进度安排进行分别点评和建议。

会上听取了智造学院汇报的腾讯云产业学院和信息中心汇报的苏锡常人工智能创新中心两个产教融合项目建设方案,领导小组分别进行了论证并给出结论。

院长李雄威强调,围绕如何促进学生高质量培养及就业,深入开展产教融合工作,一是要转变观念、强化认识。明确了产教融合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规则,做好学校产教融合工作,需要大家齐心协力,加强部门间的密切配合、协同联动,逐步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二是要履职尽责、扎实工作。明确2022年工作任务,各位负责人要结合具体工作制定有效的实施方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职责分工,履职尽责,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产教融合办公室 孙毓韬 文/摄)


核发:8000000170 点击数:1439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