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高”建设第三、六、七项目组召开工作协调会
日期:2021-09-26 20:50:26  发布人:8000000170  浏览量:1753

924日下午,“双高”建设第三、六、七项目组工作协调会在行政楼325召开。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潘玉琴出席会议并统筹协调三个项目组建设工作。科技、教务、党办、继教、招就、人事、化工、智造、检测、建工学院等十个相关责任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学校重大办、财务处相关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第三、六、七项目组组长李树白主持。

李树白首先介绍第三、六、七项目组2021年建设任务的整体进度、2021年度经费执行等相关情况。项目组内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交流了本部门负责的建设任务开展情况、困点难点和后续工作计划。

潘玉琴听取了各项目的建设进度和绩效完成情况,现场协调项目完成中的困惑和责权不清等问题,她总结到,双高建设第三、六、七项目组涉及到学校的科研创新、产教融合、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项目组应聚焦产教深度融合发展、探索新时代校企合作与科研创新机制,强化科技创新能力建设、推进创新平台团队建设,夯实技术技能积累和科技成果转化基础、全面提升学校科研创新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和建成高水平高职强校提供有力保证。(科技发展部 孙毓韬 文/摄)




核发: 点击数:1753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