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武进区湟里镇举行校政企合作对接会
日期:2020-12-28 15:26:18  发布人:8000000170  浏览量:1455

12月25日下午,我校与武进区湟里镇人民政府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举行校政企合作对接会。湟里镇人民政府镇长丁涛率科技人才、经济发展等部门,以及企业代表一行18人莅校对接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雄威,科技发展部、经管学院、智造学院、化工学院、检测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及博士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科技发展部部长薛叙明主持。

李雄威代表学校对丁涛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概况,重点介绍了学校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技服务等情况,希望校政企三方协同,依托湟里镇政府、企业的平台和资源优势,在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学生就业、教师培训等方面加强合作,促进产教深度融合,不断提高学校社会服务能力,为地方经济社会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丁涛代表湟里镇政府对我校多年来给予地方和企业的人才、智力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湟里镇经济和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湟里镇现有的冶金、化工、材料等产业正处于转型升级之际,亟待高校院所相关技术成果、技术技能人才的引领支撑,希望充分利用常州工程学院的专业、人才和科研等方面的优势,增进校政企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期待更多的合作成果落地、见效。

会上,丁涛与李雄威签订了《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技术转移中心湟里分中心共建协议》,学院东方润安集团签订了《校企共建能源互联网工程中心协议》。最后,湟里镇来访企业晨光涂料、凯达重工、东方除尘等与我校二级学院领导及与会博士们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技术新领域开发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谈论。(智能制造学院 蔡浩/文 科技发展部 孙毓韬/摄)





核发:8000000020 点击数:1455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