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发展党支部全员收看《为了和平》纪录片
日期:2020-12-25 10:52:10  发布人:8000000170  浏览量:1197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教育引导广大职工厚植爱国主义情怀。12月中旬以来,科技发展党支部组织全体成员通过电视、网络等方式观看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型纪录片——《为了和平》。

《为了和平》纪录片共6集,分别为《正义担当》《殊死较量》《血性迸发》《英雄赞歌》《万众一心》和《伟大胜利》,每集50多分钟,用史论结合、故事表达的方式,回顾呈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抗美援朝战争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集中展示中国人民志愿军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

通过观看记录片,我们深刻意识到抗美援朝的艰辛与不易,是无数革命老前辈用鲜血换来的;深刻认识到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在那么艰辛的条件下,中国志愿军抗美援朝能取得胜利,是军人的大无畏精神在支撑,更是中华民族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在弘扬。在新时代,我们要赓续革命血脉,爱岗敬业、潜心育人、求实创新,做学生的好老师、做社会的好公民、做人民的好儿女,坚定理想信念,锤炼过硬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核发: 点击数:1197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