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为江苏省应急安全职业教育联盟副理事长单位
日期:2020-11-02 09:28:14  发布人:8000000170  浏览量:1222

20201030日,由江苏安全技术职业学院牵头,联合省内职业院校和相关企业参加的江苏省应急安全职业教育联盟成立大会在徐州召开。江苏省应急管理厅、徐州市政府相关负责人为联盟揭牌,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潘玉琴出席大会并上台接受授牌。

会上通过了《江苏省应急安全职业教育联盟章程(草案)》,并表决通过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单位和副理事长单位名单,我校当选联盟第一届副理事长单位,潘玉琴当选为理事会成员。

该联盟以江苏省应急管理厅、江苏省教育厅作为指导单位,以服务地方经济为宗旨,以人才培养为依托,以校企双赢为基本目标。通过搭建职业院校与应急安全事业单位、行业企业、科研院所之间的沟通平台,进一步发挥好政府指导作用、高校科研作用、企业支撑作用、社会参与作用、媒体传播作用。深化应急安全职业教育产教融合,不断优化职业教育资源配置,建立政校企之间良性互动机制,实现合作共赢、协同发展。(科技发展部 李秀华 /摄)




核发:8000000020 点击数:1222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