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6项市级科技计划项目
日期:2015-10-21 12:24:4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459
    据常科发【2015】140号文、144号文、146号文、158号文,常州市科技局公布了2015年常州市市级科技计划项目评审结果,我校作为第一承担单位共有6项获得立项,其中科技支撑(工业)项目1项、社会发展研究项目1项、应用基础研究项目1项、软科学研究项目3项。这些项目分别是吴访升申报的科技支撑(工业)项目《光伏器件图示仪及模拟光源的研制》,李树白申报的社会发展研究项目《环保型水基高效复合金属清洗剂的研制与应用研究》,魏建军申报的应用基础研究项目《粉体物料钢板筒仓坍塌预警与智能卸料防灾技术研究》,董海华申报的软科学研究项目《产业融合背景下常州文化创意产业资源整合与联动发展研究》,李玮申报的软科学研究项目《科技创新方法企业咨询服务体系研究》,张磊申报的软科学研究项目《产城融合视角下文化创意产业的传承与创新发展研究——以常州为例》。据悉,本次常州市立项项目中,常州科教城五所高职院校共获批项目15项,我院立项数目超过总立项数的1/3。
    学校将以高标准组织项目实施,严要求开展项目管理,确保研究取得预期成果。同时,学校将进一步拓宽各类科研项目申报渠道,积极做好项目申报的指导和服务工作,积极鼓励全校教师开展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的申报。(科技处 裴忠贵)

核发:admin 点击数:1459 收藏本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