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经济研究所
日期:2010-09-08 10:10:55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601

    平台负责人:张兰平,副教授,经管学院院长 
    平台成员:谢斌、董海华、刘会平、周科、徐林、吕秀娟、李冬梅、李枫、王磊
    平台介绍:

    兰陵经济研究所成立于2010年,是由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投资、经常州市社科联、民政局审批成立的独立法人的民办非企业组织。研究所现有专兼职研究人员30余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11人。
    研究所成立以来,紧紧围绕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结构调整的战略需求开展研究活动,坚持服从于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为政府决策提供理论支撑和政策参考,为企业发展提供策划咨询与人员培训等。研究所以适应区域创新型经济发展战略要求,充分发挥现代服务业对发展方式转变、经济结构调整的促进作用,通过强化服务业领域的政、产、学、研联合,提高区域现代服务业科学研究和实际应用能力,全面提高区域服务业整体发展水平和国际竞争力,着力推进经济转型升级。
    研究所成员近几年主持或参与国家、省、市级课题达到30多项,多项研究成果参加了省市哲社大会等主题交流,多项科研成果获得了省市各级政府或组织的表彰,在国内外期刊上公开发表论文200多篇,其中有30多篇在国内核心期刊上发表。

           

                                             图1:平台成员合影

核发:admin 点击数:1601 收藏本页
分享到